吾家大王美如画

漫威 当来自异世界的你替他们死去14

“Oh,shit...Damn it!”

你从地上爬起来,一边骂骂咧咧,一边踢开了绊倒你的石块。

“嘶...”揉了揉磕在石块上的腰,你倒吸一口凉气,抬起头,托尼和娜塔莎一脸震惊,而屏幕另一端的史蒂夫旺达阿毛特查拉还有朵拉亲卫队,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。

要不是阿毛朝你招了招手,你还以为他们卡住了。

你:“?”

托尼看着你,欲言又止,止言又欲。

然后默默地撤回了对钢铁军团的调度命令,再关了面前对盔甲的调整窗口。

“你们干嘛呢?”你拍拍身上的灰,问道。

“我们在想办法救你...”娜塔莎在震惊之后回过神,如释重负般地笑了笑。

但当她的目光落在绊倒你的石块上时,笑容凝固了一瞬。

“到底……发生什么事了?”

你低头看了一眼脚边的石块,明白了她的疑惑。

那块石块,分明是一颗人头的样子。

“哦,你说这个啊……”你嫌弃地轻轻踢了踢它,“他们欺负我,所以我欺负回去了!”

“我们能去看一看吗?”托尼还是调出来了一套战甲,“以绝后患。”

“哦,行啊。不过那是九头蛇的地盘,你们最好小心点。”你边说着,边把刚关上的传送门再度打开。

托尼和娜塔莎拿好武器,前去探查情况。

目光所及之处,到处是散落的人形石雕碎块和尸体。建筑内部打斗损坏的痕迹不多,只有墙上有许多凌乱的弹孔,就好像有人拿着枪乱射一通。

贾维斯在对整个建筑进行扫描后,给出了结论:

没有任何生命迹象。

走在前面的两个人在听到结论的那一刻,回头看了看你。

娜塔莎眼里有一些惊讶,但更多的是赞赏。

而托尼,他那其实没有表情的盔甲面具都隐隐透露出震惊。

你:乖巧.jpg

 

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托尼和娜塔莎在你的带领下来到了监控室。

你其实在搞定九头蛇的人之后清了一遍监控,把你露脸的画面全删了,还烧了那份有关你的文件,剩下的就是你施了隐身咒后留下的画面。

一群全副武装的九头蛇士兵从原来的镇定自若到开始慌张,再到看着队友一个一个莫名其妙地倒下后,拿着机关枪胡乱突突。

托尼和娜塔莎当然知道是你,于是看着你在隐身咒的掩护下团灭了整个地下基地的九头蛇成员。

托尼:瞳孔地震.gif

娜塔莎:不愧是你.gif

你:弱小无助但会魔法还能打.gif

 

基地里的纸质资料在他们发现异常后就被销毁了,电脑里残存的资料也没什么有用的。你们逛了一圈后,托尼提议干脆开个传送门去找史蒂夫汇合。

“他们在哪里?”你顺口问了一句。

“维也纳。出卖你信息的泽莫被他们抓获了,带你去审审他。”

“嗯……嗯?谁?”你哽住。

 

泽莫男爵,一生之敌。

凭一己之力分裂了复仇者联盟还引得巴基暴走的屑男人。

一想到美国队长三里,盾铁决裂,幻红冲突,罗德还摔得半身不遂,你就生气。

硬了,拳头硬了。

 

维也纳

托尼并没有关闭视频通话,所以酒店房间里,一群人就听到一声惨叫伴随着什么东西摔在地上的声音,然后就是画面中两位复仇者略带惊讶的欣喜表情。

再后来,两个人就出了画面,再也没回来过。

就在他们等了许久已经准备让贾维斯找人的时候,显示屏旁边出现一道冒着火花的圆环,从画面中消失的两个人带着一个女孩子从那个圈圈中走出来,背后是狭长的散落着灰色石块的走廊。

“谢天谢地你回来了!”旺达在看到来人是你后,立马跑过来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你也回抱住她,蹭了蹭她红色的头发。

娜塔莎也来和你们抱抱。

你感受着她们的拥抱和心跳,原本因为要面对泽莫男爵而焦躁的心情平息了一些。

 

“她没受伤吧?”史蒂夫看着抱在一起的三位女性,有些担忧。

三张脸贴在一起,你的脸色明显有些病态的苍白。

“没有,她团灭了那个基地。”托尼战术喝水,一脸平静地说出了这么一句。

听到这句话的美队和特查拉都愣住了,然后看向和旺达娜塔莎抱抱完后在和朵拉亲卫队打招呼的你。

长发用银簪挽起,身上还穿着当初失踪时的那套衣服,宽松的运动服显得你比实际上要瘦。

 

而你的关注点现在都在朵拉亲卫队身上。

你笑着和面前身材高挑的黑珍珠们打招呼,已经开始有了拐她们来走秀的想法。

解决完泽莫就动手✔️

 

“What?!”阿毛惊讶。

“你确定?”特查拉看着你人畜无害的样子,有些搞不懂状况。

“像是她会干出来的事…”史蒂夫肯定地点点头。

 

联合国 维也纳办事处。

 

刚刚来的路上,你手里被塞了一份资料。是关于泽莫串通哪群被九头蛇雇佣的雇佣兵来绑架你的证据。

你看着那张你躺着被雇佣兵们抽血的照片,松下去的拳头又硬了。

本身你的恢复能力就比较好,即使被抽了血,针孔带来的损伤早就恢复好了,再加上被一群大男人跟扛麻袋似的搬来搬去,浑身酸痛,所以你也没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。

好家伙的这群唯利是图的真就一点人事都不干啊!

刚下车准备和大部队一起走,就有人来拦住了你,说是那群绑架你的雇佣兵已经找到了几个,请你过去商讨一下解决办法,毕竟你是受害者。

“那我和她一起。”娜塔莎提议。

来人眼神在你和娜塔莎身上转了一圈,再看看你身旁那一群人,点点头。

“这边请。”

他身后跟着的两个健壮的保镖上前一步。

你看着他们,隐隐感受到了不对劲,但又说不上是哪里不对劲,回头看了看史蒂夫和托尼。

但两人语重心长地拍拍你的肩,表示:大胆地去吧,泽莫那边我们搞得定。

你看着他们俩慈祥的目光,思索了一下。

既然这群雇佣兵抽了你的血,还把你交到了九头蛇手上,那你就要知道,他们要你的血来干什么。

至于泽莫,让他当个坏人吧,他都放炸弹炸特查拉的爸爸了你也不想因为他有苦衷就放过他。

你在离开前,向两位老父亲般望着你的复仇者交代了一句:“待会儿不论发生什么事,都别冲动,好吗?”

“知道了,放心吧。”

 

在去审讯室的路上,你看到了被收押在小型可移动牢笼里的泽莫。

他在看到你的一瞬间,微微瞪大了眼睛。眼中是无法掩盖的惊异。

 

你看着他被带走,便不再去想后来会发生些什么,乖乖地跟着前面的人走,余光却瞥向走在你身边的人西装下隐藏的枪。

在你和娜塔莎进入了审讯室之后,身后的门被关上。强化过的听力让你清楚地听见了门外落锁的声音。

面前的雇佣兵冷冰冰地看着你,身上武器装备齐全,显然不是被抓来给你道歉的。

没来由的,你想起了队长的那句至理名言:

 

“在开始之前,有人想出去吗?”

评论(66)

热度(60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